Rott3n

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。

子夜将至,前篇

04

 

潘林想了一晚上两件案子之间的关联,现在当事人全部死亡,光靠脑补实在很难得出结论。所以,当他第二天挂着两个堪比他弟弟的两个黑眼圈出现在警局的时候,法医同学忍不住嘲笑了他几句。

“在这里犯傻,难道你不想想从被害人亲属方向下手?”

潘林烦躁的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,胡茬稀拉的,一副颓废的模样。“我也不是没想过……”他翻了翻多加了几页的资料,“薛城和杉木是好友,所以当薛城喝到杉木调出来的怪味饮料也没什么大反应……”

“其实还有一个原因,我在薛城过往的病历里发现他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拥有味觉,直到现在。”法医用手托着脑袋,若有所思的模样,“薛城身上还有几块被烧伤的痕迹,看起来是几年前所留下的了。”

“等等!你是说烧伤?!”潘林忽然站了起来,他记得昨天在查看尸体的时候,在还残留完好肌肤的地方也有类似烧伤过后留下的疤痕!看来凶手是故意为之。

“公孙介。”潘林看向法医,“杉木时不时也有烧伤的痕迹?”

“没错,昨天我在刚接触那具尸体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了,完好的肌肤上几乎都有烧伤,时间节点跟薛城的如出一辙。”公孙介双手交叠在胸前,“这些你自己也发现了吧?”

潘林默默地点了点头,他歪头看了看墙上挂钟上显示的时间,然后站起身跑到隔壁的办公室。

“白鹤!起床办案!”他踹了踹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男警察,那人睡得半个身子都横在外面了,还一副很舒服的模样。

被踹了的人扭了扭身子,直接翻了个身滚回沙发上了,“再让我睡会儿……案子你来办不就好了吗……”

白鹤这人,潘林看着总想揍他,他对于这个人是怎么进入特案组的感到万分好奇,这个一天到晚只知道睡觉的家伙……

“给我起来!”潘林一把拎起白鹤,“案子破了请你吃饭。”

“好好好!我去我去!”

你看,就是这么没出息的一个家伙。潘林无奈的看着白鹤快速的穿好衣服,便先出了他办公室的门。

 

TBC.

 

评论

© Rott3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