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tt3n

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。

子夜将至,前篇

09下

潘林顿时生疑,他看了看手表,这个点该吃都该吃饭了,怎么会没动静?看这房子破成这样……恐怕也没闲钱出去吃吧?

“小伙啊,你找谁呀?”这时,一个面生的阿姨从隔壁的房走出来,“我看你站这儿老久了。”

“啊没事的。”潘林挠了挠后脑勺,“不知道阿姨你知不知道这户人家的主人去哪了?”

“这个我们不知道的!”阿姨连忙摆手,然后又看潘林一副好几天没打理过胡子的模样,表情一阵慌乱,“你来讨债的?这老谭爷早上回来之后就没出来过了呀……”

潘林有些好笑的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:“阿姨你误会了,我是局里的,我们怕他有什么生命危险就来看看,没想到家里没人的样子……”他又推了推门,门纹丝不动,“不过,刚听说他早上回来后就没出去是么?”

“是这个样子的吧!”阿姨疑惑的看向潘林,“那老谭爷平时也不跟我们多啰嗦的,就昨天吧,我好像看到他带了个年轻人回来……”

年轻人?!有可能就是杉木!潘林这样想着。然后他又问:“那老谭爷搬来这里多久了?感觉这房子……”

“他来了大概也有四五年了吧!好像特别穷!捡了个没人要的破房子住。”

时间和火灾吻合……

“阿姨你先回去吃饭吧!等会儿有动静也别出来,麻烦通知一下附近的住户了!谢谢你的配合!”潘林想了想,这么对着阿姨说道。这点时间不出现,要么是已经逃了,要么是已经死了。当然对于潘林来说,他更希望是前者。

他扶了扶隐藏在耳后的耳麦,“等会儿要是有人围观,记得挡住。”

吩咐完之后,他才抬起脚,用力的踹上门!这门果然已经很脆!没几下之后,一个窟窿便出现在了门上,但是……另潘林无法想象的情节发生了!

一个血色头颅从里面慢慢横了出来……下面只露出一些的脖子也是血肉模糊,由于有些时间了,这具尸体已经丧失了他的柔韧度,看起来像牛肉干那样,硬邦邦的。最令潘林感觉胃酸翻涌的,是脸上令人惧怕的表情——镶嵌在肉里的眼珠瞪大,嘴保持着张来的模样,仿佛是在嘶吼——这一切都是死前最后的表情……

“哈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
听到断断续续的喘气声后,潘林这才回过神。他皱了皱眉头,转过身去。站在身后不远处的是个看起来不过十四五岁的女孩,她由于惊吓过度,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呆楞,甚至连尖叫都发不出。

“阿学,带走她,送去心理医生那边。立刻封锁现场!”潘林吩咐道。之后,他接线了警局,“公孙介!现在马上过来!”

TBC.

评论

© Rott3n | Powered by LOFTER